X

搜尋產品

關於我們

關於愛倍多國際

愛倍多國際為一深耕國際市場的企業,多年來一直致力於手足護理、輔助鞋墊、健康醫學、美容保養、生活用品等領域上,並以『全球個人健康照護的專家』為期許。
公司執行長始終堅持將每一個環節做到最好,所以,不論從代理各國知名品牌的實際了解及產品生產的細節,到對客戶的關心及售後服務,我們始終不敢懈怠,本著專業與服務之心態,為的是提供消費者最安全、有效的高品質產品,並以促進身體及皮膚健康為宗旨。

企業介紹

緣由

全球品牌執行長Mr. Chier擁有醫學學歷及化工背景,對於促進人體健康的產品有相當的堅持。足部是每個人都會即時面對的問題,因此Mr. chier一開始即鎖定足部問題解決產品,並率先代理了全球最佳足部護理品牌expertgel,希望能為人們解決因足部問題產生的困擾,從根本解決影響人們生活起居的因素,進而衍生以個人健康照護為主的相關產品。

創新技術

為了提供個人健康照護最佳的產品,Mr. Chier與各領域的專家學者合作,成立了專業的產品研發團隊,並積極尋找對人類健康有益的產品,期望對全球人類的健康做出貢獻。

品牌故事

【莫忘初衷】

初創立expertgel品牌時,母親見我來回奔波,多國往返,她不懂甚麼是「生化凝膠」,只覺我累到快變成「生化人」了。
母親不解地問我:「這個到底可以幹嘛?」
我說:「可以救人,減輕痛苦。」
母親說:「那麼偉大? 醫生也可以救人啊,你怎不去當醫生?」
我笑著解釋:「最有名的醫生,一天如果可以看診200位病患,一個月有6000人受惠,但是expertgel生化凝膠如果量產,每天可以讓60萬, 600萬,甚至6000萬人隨時得到無微不至的照護。無論天涯海角,痛苦在哪裡,expertgel就到那裏。2008年由全球品牌執行長Mr. Chier結合多位擁有骨科、物理治療、神經外科等相關領域的專家博士共同開發研究,搭配獨創的生化凝膠配方及製程,旨在成為全球個人健康照護的專家,這就是expertgel的初衷。」

核心價值

愛物加倍
愛物加倍

重視產品品質,專注細節,堅持提供您最高規格與高標準的優質產品

愛人雙倍
愛人雙倍

以人性關懷照顧為出發點,專為個人健康照顧提供解決方案

愛心無限
愛心無限

以行動付出關心,莫忘初衷,莫忘「愛」是最大得能量來源

愛地球乘倍
愛地球乘倍

傾聽大自然聲音,以綠色環保,珍惜地球資源為己任,生生不息